汽车拉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造成汽车拉杆的原因如下:

1、汽车拉杆指发动机舱机盖的拉杆开关,一般是驾驶室方向盘下方的一个拉杆,通过它可以打开发动机前机盖;

2、市面上绝大多数的车子引擎盖开关都在驾驶员侧下护板处。那里有个拉手一样的东西;

3、只需要轻轻一拉,引擎盖就会响一下,然后再到引擎盖处找到一个伸出来的开关即可打开引擎盖了。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应该是车子拉缸:拉缸是汽车发动机的常见故障之一。所谓“拉缸”是指气缸内壁被拉成很深的沟纹,活塞、活塞环与气缸壁摩擦副丧失密封性,从而导致气缸压缩压力降低,动力性丧失;可燃混合气下窜使曲轴箱压力增大,严重时会引起曲轴箱爆炸;润滑油上窜到气缸内引起烧机油现象发生;排气管冒烟严重;发动机噪声异常;发动机不能正常工作甚至熄火。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影响稳定性,有异响。严重的还会造成方向失灵。还会造成轮胎磨损过快。 横拉杆球头损坏松动会导致方向盘发抖,跑偏,吃轮胎。高速的时候会发飘和车身摇摆。这种情况只能更换横拉杆,然后做一个四轮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