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新款售价国六的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2019马自达3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2.59--17.89万元:

1、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被命名为“ Axela”,国内直译为“昂克赛拉”;

2、而全新马自达3将弃用“ Axela昂克赛拉”这个名称,回归“MAZDA3”称呼,这个名称也将是全球统一化的;

3、采用魂动2.0设计语言的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昂克赛拉更加流畅运动,整体看上去俨然就是一个小号马自达6。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全新进口Mazda3两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90/1755/1470mm,相比前款长度增加了75mm,宽度和高度各增加10mm和5mm,不过轴距依旧维持了2640mm,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参考价格是在9.68-11.28万元,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