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跑车718敞篷软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跑车718敞篷软顶的个人觉得还不错,软顶敞篷汽车的优点:

1、软顶通常都是织物面料制作而成,相对于铁皮制成的车顶,大大节省了重量。同时软顶后车窗通常为塑料材质,相比硬顶的玻璃重量轻得多;

2、敞篷车的空间是很宝贵的,尤其是唯一能储物的后备箱。相比于硬质车顶,软顶能折叠的更加充分,从而减少占用的空间;

3、由于软顶的机械结构和电器元件相对硬顶更少,所以价格会相对实惠些。尤其是车顶质量出现问题,维修硬顶车型可能会花掉你更多的钱。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好,软顶跑车的缺点就是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因为顶棚没有支撑,直接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或开车时遇到屋顶或桥梁掉下东西,就直接对人体造成很大威胁。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软顶跑车的缺点,车辆价格贵,危险(如果出事故受伤比硬顶严重,特别是翻车一类的,软顶很脆),顶棚容易脏,清洗很麻烦,隔音效果差(有些路上可能会吵到你烦死),暴雨一类天气可能会漏雨,大雨大雪车停外面需加汽车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