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铭油耗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1、外观时尚漂亮,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内饰简洁,布局合理,做工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实用性高;悬挂调校软硬适中,舒适性和运动性表现较好内饰用料一般;方向盘设计过时;动力一般,发动机噪音过大;小毛病较多;

2、整车的隔音效果一般,只能给到3星吧,而且路噪比较大,一上高速不开响点音乐都不行,不过对于用手动挡的人来说,根据发动机声音来换挡,这一点算是塞翁失马吧相比原来国产思域采用了美规的FA1外观来说,思铭的FD1曾经是很多思域车主梦寐以求的。稍稍改个包围,就能变身为“FD2”恐怕也是很多车主买这车的因素之一吧。内饰基本保持了八代思域的做工,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漂亮,很喜欢,就是塑料感重了点;

3、内饰造型简洁,精细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中控布局合理,个人尤其满意中控台的设计,上下分层的仪表盘很有科技感,面板上的按钮很精致,操作起来还很方便。思铭车身长度增加了45mm,宽度、高度和轴距上与思域相同,预计车内空间与老款思域基本相同,整体驾乘空间宽敞舒适,丰富、人性化的储物空间;同级别车型来算,思铭的空间算是大的了,蛮舒服的;坐后排腿部空间也不错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有稳定杆的前速控制连杆的前悬,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的后悬,在这个价位,能买到关键的三大件已经是不错的了,也不奢求什么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是哪个配置了,2.0两驱的综合油耗在9.5左右,2.4的四驱在12个左右。手动和自动的差别就是1个油,我的新思域是VTI自动挡,行驶里程18000多公里, 总的来说一款1.8排量的车油耗不会太低,去年十一假期行驶里程600公里高速加市郊平均百公里油耗6升多不到7升,这个数据还是可以接受的(要是在高速公路保持经济时速90--110公里左右油耗到5升以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铭1.8排量轿车搭载的和老款本田思域一样的1.8排量发动机,该车的综合油耗在五角钱左右一公里。有比较多的小毛病燃油经济性一般,油耗稍微偏高整车舒适度高,空间宽敞,无论是驾驶座,还是后排乘客,都能体验到不错的行驶乐趣,就算是开长途,感觉也不会很累市场保有量小,养护费用偏高;维修保养比较方便,但配件供给慢且费用偏高;4S店整体服务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