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20运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20运动版还算可以:

1、外观:BWM3系GT看上去稳重大气,其前脸设计和新3系轿车基本相同,不过它的车头比3系高一些,显得更有厚重感;

2、内饰:有多种内饰风格可以选择。座椅,同时前后乘客的座椅高度提升了59mm,使得车内视线更好;

3、配置:配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液晶显示屏、发动机一键式启动与启/停系统等。同时前后乘客的座椅高度提升了59mm,使得车内视线更好,同时由于采用掀背造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也有所提升;

4、动力:动力方面,宝马3 系GT将有320i和335i两个款型,320i 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KW,最大扭矩350Nm。335i GT预计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406Nm。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新3系上搭载的8AT变速箱,并将提供sDrive后驱 和xDrive全时四驱两种系统。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空间来说其实差别不大,GT的后备箱也够大了,动力也都是2.0T的发动机也差别不大,GT稍微快一点,操控的话肯定是GT好。外观优雅动感宝马3GT的外观和3系相似度很高,但是仔细看还是会发现有很多的不同,在彰显宝马3系家族特征的同时,又在细节之处显示着它身份的不同。宝马3系GT的车头要比3系轿车略高,整体的线条也更加强劲。采用镀铬装饰的立体双肾型进气格栅位于前部与大灯相连,和3系比起来3GT的大灯与进气格栅处相连区域增大不少。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比较追求什么了,按照320GT的价格,追求运动的话330不错,价格也跟320GT差不多;休闲带些运动就320GT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