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S35的质量可靠,品质很好。不管是核心的三大件,还是做工和用料,在同级车型中,CS35都处于较高水准:

1、性能可靠的三大件,CS35的发动机为全新一代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配备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000-5000rpm);

2、5MT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效的传动效率,起步提速有力,深踩油门时,迅速拉高转速,超车不是难事,而且CS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

3、舒适的底盘调校,CS35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扭力梁式后悬挂,精心调校的CS35软硬适中,对颠簸路面的过滤很干净,其舒适性不输全独立悬挂的车型。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至今的销量已超过70万台,平均月销量都在万台以上。CS35获得用户喜欢的秘诀在于质量可靠,军工品质出众。如果是家用和上班代步,CS35的确是一款值得选择的车型。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小巧精干,市区跑无压力,停车无压力,很前卫,ESP电子助力在这个价位的车出现实属不易。缺点:后减震的设计问题,过坑时后排舒适性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