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在售吗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EX3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

1、分体设计的头灯组合出丰富多变的光照效果,底部的黑色包围由车头转角处开始向后延伸,让车辆底盘显得扎实,安全感十足,车顶和机盖的分色处理制造出悬浮效果,结合贯穿式不留间隙的顶置铝合金行李架,带来车辆沿速度方向伸展的视觉特征。同时,黑化设计的立柱使得向后伸展的感觉更加明显,更具流动感。更大的车窗面积,配合下弯的车门腰线及前冲的车门护板,使整车姿态蓄势待发,运动感更强,EX3全车采用了353颗LED灯,展现出时尚、环保又智能的视觉效果;同时在量产车型中引用前后屏灯的设计,再配合多彩的内饰氛围灯;

2、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和AUTO HOLD功能,强化仪表台层次感使得整体更加轻盈、大气,中控偏置设计与立式全液晶悬浮屏以及金属感较强的换挡旋钮、电子手刹不仅提升了直观的科技感,提升驾驶员操作便利和安全性,而通过搭配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后排隐私玻璃,EX3在强调座舱的未来科技感之余,也通过丰富细腻的细节处理,营造了精致、高级的座舱氛围;

3、EX3主打Cross跨界风格,EX3的工况续航可达501km ,等速续航630km。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3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共有5款车型、7种车身颜色可选,配备全气候电池与EMD3.0智能电控系统,综合工况续航501-63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在智能交互、空间舒适、安全防护等方面也做的好,这个价位算起来超划算。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3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目前补贴后售价为12.39-16.39万,以北京为例,各大门店报价与以上价格区间一致,暂无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