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上市评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3上市评测如下:

1、北汽EX3提速快,加速和收油,没有顿挫感,开起来随叫随到的感觉。指向也精准,底盘韧性高,非常扎实,给人一种很安全的感觉;

2、还有前后排和头部空间充足,后备箱长宽够用。主副驾还有电动调节和电加热功能,舒适性必须要点赞;

3、质量很好,北汽EX3搭载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达尔文整车人工智能系统,再聚十项高能,高密度电池组+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实现了501-630km超长续航里程,电池也更安全;

4、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或将于2019年4月正式上市,作为北汽新能源即将推出的全新正向开发的A0级纯电动跨界车型;

5、新车主打Cross跨界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驱动电机,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厂家的信息,北汽新能源EX3量产版或将于2019年4月正式上市,作为北汽新能源即将推出的全新正向开发的A0级纯电动跨界车型,新车主打Cross跨界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的驱动电机,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X3挺好的啊,配置丰富,相较于同价位竞品车型也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北汽采用的的达尔文系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已通过TUV认证,得过很多奖,是非常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