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实测续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X3主打Cross跨界风格,EX3的工况续航可达501km ,等速续航630km:

1、分体设计的头灯组合出丰富多变的光照效果,底部的黑色包围由车头转角处开始向后延伸,让车辆底盘显得扎实,安全感十足,车顶和机盖的分色处理制造出悬浮效果,结合贯穿式不留间隙的顶置铝合金行李架,带来车辆沿速度方向伸展的视觉特征;

2、黑化设计的立柱使得向后伸展的感觉更加明显,更具流动感。更大的车窗面积,配合下弯的车门腰线及前冲的车门护板,使整车姿态蓄势待发,运动感更强;

3、EX3全车采用了353颗LED灯,展现出时尚、环保又智能的视觉效果;同时在量产车型中引用前后屏灯的设计,再配合多彩的内饰氛围灯。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X3的工况续航可达501km ,北汽EX3外观时尚,线条设计流畅,内饰层次感强,空间够够的,前后排都很舒服,续航里程也满足日常出行。操控很好,指哪打哪。隔音效果也不错,在车内也比较舒服,适合上班通勤和日常家用,相较于同价位竞品车型也十分具有竞争力。而且北汽采用的的达尔文系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已通过TUV认证,得过很多奖,是非常靠谱的。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X3的工况续航可达501km ,新车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双色的内饰颜色搭配,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旋钮式换挡机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制动和AUTO HOLD功能,强化仪表台层次感使得整体更加轻盈、大气,中控偏置设计与立式全液晶悬浮屏以及金属感较强的换挡旋钮、电子手刹不仅提升了直观的科技感,提升驾驶员操作便利和安全性,而通过搭配大面积软质材料以及后排隐私玻璃,EX3在强调座舱的未来科技感之余,也通过丰富细腻的细节处理,营造了精致、高级的座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