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沃尔沃s60隔音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沃尔沃s60这款车的隔音可以说做得非常好:

1、作为全球公认的最安全的汽车品牌,沃尔沃在安全方面的实力毋庸置疑;

2、这次新款沃尔沃S60全系标配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城市安全系统,在车速低于每小时30公里时,如果当前面的车辆突然停车或减速,该系统可对汽车进行自动刹车;

3、在车速低于15公里/时,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可以完全避免碰撞,车速在每小时15公里与30公里之间时,该系统可明显降低车速,从而减小碰撞事故的后果。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隔音很棒,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豪华汽车市场同样如此,除了德系三强BBA之外,很多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也都开始逐渐发力,比如凯迪拉克和沃尔沃在最近几年的销量表现都非常亮眼,凯迪拉克和沃尔沃都进行了国产,比如在中型轿车方面,凯迪拉克XTS和沃尔沃S60L都是非常不错的车型,沃尔沃S60L就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中型轿车。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分钱一分货,沃尔沃也是国际一线品牌,S60是沃尔沃产品中黑科技含量较高,甚至是最高的车系。非常不错。静音效果也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