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这款车二手车不错的:

1、荣威750这款车二手主要看汽车本身的车况而定的,2849mm的超长轴距让荣威750在同级车中占据绝对优势,打下了扎实的底盘稳定性,其行政级别的后排;

2、舒适空间,木纹格调与来自加拿大无铬环保的EPS真皮座椅,营造出经典高贵、雅致舒适的内饰空间;

3、典雅修长的外形轮廓、雪茄型车身、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车头曲面、镀铬三维立体格栅、与腰线和谐相映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低斜的车尾这些都是英国轿车的经典元素;

4、与国内既有同级别车型放在一起,即便是对汽车最不熟悉的人,也能强烈感受到荣威750真的与它们不一样。这种差别不是一两个设计细节所能勾勒出的,这是一种审美价值追求层面的本质差别。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有这个车型很适合我这个年龄段很有年代感最主要的还是便宜。06年4w公里车本身保养的还不错。如果晚上下班在做didi的话把油改成气最好了。不过得有证,先一步步的来吧。内饰搭配颜色也不错这也是我很相中的理由。整个中控台的设计。这个价格的现在同等级的这款荣威750除了牌子效应不行但是从我而言各方面和各性能都还挺优秀的。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值得买。荣威75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性价比还有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