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胜达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胜达还是不错滴,值不值得买建议你去试驾一下,因为每个人的角度是不一样的:

1、全新胜达配备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四轮独立悬挂、智能电子四驱系统、柔性转向系统(FLEX STEER)等为整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磅礴动力和可张可驰的操控性能;

2、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

3、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胜达采用了现代集团最新的“Storm Edge”设计语言,在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是两盏精致的前大灯,这让人很容易联想到Genesis Coupe和Veloster的运动气质。而位于前保险杠两侧两盏大大的雾灯也为整个前脸提气不少。作为短轴距版车型,国产胜达的侧面比例更加协调,惟一的遗憾就是后车窗没有长轴距版那么大。作为侧面紧凑线条的收尾,全新胜达的尾灯充满了侵略性,同时也让整个车型彻底摆脱了前两代陈旧的印象,值得买。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值得入手,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第一款采用2.0升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技术,能够更有效地提升动力输出,同时燃油直喷技术又能让全新胜达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是一款很标准的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转速达到1750转/分钟时就能够达到350牛米的最大扭矩,涡轮介入的很早也很及时,如果不是急加速或者遇到较大的上坡,加速时并没有明显的涡轮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