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奔驰s350可以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二手车奔驰s350一般可以卖30多万:

1、国内当前一般使用5种估价方法,十年折旧法、收益现值法、现行市价法、清算价格法和重置成本法。二手车行业最常用的是十年折旧法,一般就是以每年15%折旧,意思就是说,您购置新车之后,到第二年,车价值就减少15%;

2、第三年又在损失百分之十五的基础上在折价15%,按这算法,前三年按15%折旧率,三年以后,每年折价百分之十。因此,交易量最大的,一般都是三到六年的,但这种计算方式还是比较粗糙;

3、被评估车辆的现在市场价格=重置成本×成新率;重置成本:购买一辆新的与被评估车辆相同相近的车辆所支付的金额(不含装饰),成新率:计算方法以使用年限法比较简单。成新率=1-已使用年限/规定使用年限×100%。计算时时间单位统一为月。汽车的规定使用年限为15年。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年奔驰S350车龄6年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大体能够卖50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8年的奔驰s350l,行使10万公里,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卖二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