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gs新能源:

1、帝豪GS整体造型流线动感,风阻系数仅0.33。其前脸采用水滴回纹涟漪格栅和远近光一体的鹰眼大灯,车侧立体腰线张弛有度,带有1.52㎡全景星空天幕的炫酷车顶、铝制行李架、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黑色运动包围,尽显时尚动感的跨界风范;

2、“Z”字形尾门、环岛式尾灯和双排气管设计,使帝豪GS的车尾层次丰富、造型立体;

3、帝豪GS车身尺寸为4440×1833×1560mm、轴距长达2700mm,带来超大舒适驾乘空间;180mm的空载离地间隙;

4、帝豪GS的行李厢空间可扩展到1042L,后排座椅可4/6按比例翻折,座舱内设置24处便利储物空间。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新能源优点其实非常多,外观进行了一定的优化,造型变得更加的年轻运动,内饰方面也更换了更加运动的方向盘。动力方面还额外增加了配备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可以去到170多匹,缺点的话目前还没有发现有什么短板。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S新能源,整体的定位,是一款十分个性的小型SUV。虽然没有老大哥吉利博越的霸气,但是作为另外一种小众风格的它,本来就主打年轻人的消费市场。所以,帝豪GS在这个SUV十分热门的大背景下,还是拥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因为,对年轻人来说,金钱可能是最大的购选车阻碍。毕竟,刚出社会的人,不需要考虑家庭的用车,只要满足自己的上下班通勤,以及平时的周末出游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