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18i两厢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18i两厢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喜不喜欢的:

1、外观方面,宝马118i前脸采用家族似的双肾设计,在车侧面贴有M标,代表着其运动身份。整个侧腰线设计中规中矩,在车身后端,腰线有明显向上收的趋势,使车辆更具运动气息。车尾下端有扰流板,再加上粗大的排气管,使其运动特征更加明显;

2、内饰方面,宝马118i的仪表板为非对称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整体设计依然采用宝马家族式风格。8.8英寸的中央显示屏,界面采用分屏设计,反应度也比较灵敏。再往下就是九个物理按键,1到9这些数字按键,是宝马的快捷键,可以自行设置为常用的电话、电台、导航地址、歌曲等信息。这可以说是宝马118i的一大亮点。空调控制区,按键集成功能较多,操作简单,并且旋钮阻尼感不错,不存在虚晃,细节做的很到位;

3、宝马118i的方向盘质感不错,握上去手感细腻,粗细适中。当然前排一大亮点,我认为是抬头显,不只是可以显示车速,还可显示测速探头,并且超速也会有显示,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进口1系是一款入门进口宝马车型。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对进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对B系列发动机的轰鸣声感觉心潮澎湃,并且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话,那么进口宝马1系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1系进口两厢118领先车型个人认为车子品牌知名度和操控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