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c18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c180参数:

1、奔驰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奔驰C180L是奔驰C级的低配车型,但是整车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虽然是一台入门级的车型,但是整车的内饰设计包括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奔驰c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其实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型价格方面还是很坚挺的,但依然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2、奔驰车型在内饰设计上,我觉得都要比其他的车型更讲究一些细节上的设计,包括用料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辨识度是非常高的,整个中控的布局非常的简洁;

3、中央屏幕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但是还是偏向于主驾驶方一些,屏幕的操作和功能的表现,满族家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这款车型我在静态体验的时候,其实对于它的第2排空间还是有着很好的感觉的,但是中央地板的隆起程度,我觉得还是有些高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c180l的车子优点是车子动力性还有舒适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保值性一般,二手车行来说的话就要看车的车况了,配置方面蛮好车型挺好的,外观时尚运动,内饰配置实用丰富,而且后排空间加大,舒适了很多,开起来也挺好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能引人注目的应该就是那个硕大的奔驰车标了,除此之外,大灯方面的设计做的也是非常不错的,和宝马3系以及奥迪奥迪A4L都是同级别的车型,奔驰c级的整体外观设计看起来确实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