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开关的接线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灯开关的接线方法:

1、+B端 L端 ⊥端 , B是正电 L是接灯泡 ⊥是接转向开关进行搭铁 ,一般汽车有2个闪光器 分别控制左右转向灯;

2、当右转向时,右闪光器的⊥端搭铁那么L端就有频率的电压输给灯泡,当按下危险灯时,同时把左右闪光器⊥端进行搭铁(闪光器⊥端分2路,一路转向开关,一路危险开关);

3、还有一种类型的转向电路,就是把2个闪光器做在一起的一共有8条线(+B直接蓄电池过来的(应该是为危险开关提供的正电) IG开钥匙过来的正电;

4、2条L端接左右转向灯 2条⊥端接转向开关,2条搭铁一条是直接搭铁 还有一条经危险开关搭铁)。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不同,转向灯的主线走法略有区别的,但,基本规律都一样的。线路的走向是这样的,电源(电瓶的正极)——保险丝盒——转向开关总成——转向继电器——转向灯——负极搭铁。通常该线线皮上是一般红色、一般绿色的,你先从保险丝盒差起,保险丝盒的外壳上会有标注的,然后,按照线路的颜色和该线的走向去找即可。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看看闪光器的下面有什么标志(⊥是搭铁的意思。普通的一般是中间那个脚。在看看左右2个脚有什么标志。有B的话就是来正电的,还有个脚是接方向盘上的开关,在接转向灯,没有标志任何东西的话们可以随便接。你接了搭铁的,基本看的出的,)路线是:正电去钥匙,再去闪光器,再去开关,再去转向灯仪表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