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机漏油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方向机漏油的危害:

1、在车辆的使用中,往往会出现漏油故障,它将直接影响到汽车的技术性能,导致润滑油、燃油的浪费,消耗动力,影响车容整洁,造成环境污染;

2、由于漏油、机器内部润滑油减少,导致机件润滑不良、冷却不足,会引起机件早期损坏,甚至留下事故隐患;

3、这个问题不建议拆修,拆修一次几百到几千甚至上万不等。但是可能解决不了问题还伤车。建议广大车主朋友使用“免拆修解决汽车漏油”的方法,不拆修解决汽车问题。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助力泵和方向机是连体的,也就是方向机主要是靠助力泵将助力油输入到方向机内,从而打方向就轻松了很多。但是方向机出现漏油如果忘记加油,一旦漏完了对助力泵损害非常大。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方向是液压助力会造成打方向或行驶异响!严重会造成打方向重没有方向助力!机械助力系统漏油时间长了会造成方向机齿条磨损间隙过大打方向异响或不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