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31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宝马3231价格大概是26.50万:

1、BMW是全世界最成功和效益最好的豪华汽车品牌,2002年,公司成功销售了超过100万部BMW和MINI品牌的汽车,销售纪录首次突破一百万辆;在摩托车业务上,销量超过9.2万辆,再创销售新高。在全球,BMW集团的员工总数超过10万人;

2、一贯以高端品牌为本,正是企业成功的基础。BMW集团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从小型车到顶级豪华轿车各个细分市场的高端,使BMW集团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豪华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商;

3、高挡意味着“附加值”,宝马身为一个高挡品牌,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力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因此,这些品牌可以给用户提供切实的附加值。在此基础上,BMW集团期望获得较高的单车利润率,从而继续保持赢利性增长,并确保公司在未来的独立地位。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90万,BMW 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宝马3系价格定位也体现其高挡运动轿车的市场定位,并反映其高挡产品内涵。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这款车价格27.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