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9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新款cs95配置:

1、外观方面,作为家族旗舰车型的CS95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气场,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气势,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车标颇具力量感,配合19英寸多幅轮毂,整体气质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平添了几分豪华的意味;

2、长安新款CS95 官方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2.0T 自动精英型16.592.0T 自动豪华型17.592.0T 自动尊贵型19.992.0T 四驱豪华型18.792.0T 四驱尊贵型21.39;

3、尺寸方面,长安CS95相比原有车型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和旧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90mm,轴距则达到了2810mm。为适应更多家庭的需求,本次换代取消了原先的五座车型,全系均采用了七座的布局设计。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安cs95外观方面比较大气,有5座和7座可选择,整体驾驶风格偏向舒适家用,2.81m的轴距车子空间大,长安cs95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强劲,油耗不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安cs95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强劲,油耗不高,配置上比较丰富:ESP+EBA+TCS、9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性价比比较高。很大气上挡次的,内部空间宽敞,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性能强,就是油耗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