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73手动挡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3手动挡内饰不错的,配置:

1、帕杰罗v73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

2、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

3、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73长丰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超卓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体质量挺好的,到目前还没有异响,除了常规保养也没有花钱换过配件。从里程上也看得出,此车主要是市内通勤使用,高速性能比较差,且噪音很大,我们都不喜欢。传说中的越野性能据我们驾驶员说从没用过,分动箱一直处于2H状态,内饰个人蛮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