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3续航里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c3续航里程261公里 ,参数:

1、搭载N-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该系统能实现99.99%制动能量回收,提高续航,扩大用户的出行半径;

2、匹配高效智能助力,其反应时间仅为传统助力1/4,紧急情况下可缩短制动距离5m以上,让刹车灵敏;

3、EC3标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专业电池管理系统及超低温预热充电技术,工信部综合续航达261公里的同时,能在零下30度可正常启动、充电;

4、EC3采用高效水冷电机,冷却性能更好、运行效率更高,0-50km/h加速时间小于5.5s,最高时速可达120km/h;

5、EC3配备专业级正向开发纯电动运动底盘,前后轴荷1:1,四轮受力均匀,加速、减速、转弯时操控平稳、安全,而为了验证EC3的实力,北汽新能源更是针对其进行了197万公里超长试验里程验证。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C3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 ,都市CROSS风格,搭配蓝、白、橙、红4种外观颜色; 前脸中部LOGO附近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伸展张开的线条,一直贯穿至前大灯内,与LED日行灯相连接,两侧各配有5颗竖排分布的LED灯。车身后方雷达数量增加到3颗,安心倒车续航能力可以达到261公里。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续航 能力蛮不错的261公里,北汽新能源EC3 于2018年0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市;共推出灵动版、灵秀版两款车型;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5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来自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