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019科沃兹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2019科沃兹二手车能入手,还算是新车来的,而且这款车的性价比挺高的:

1、二手车的价钱主要看需求,影响二手车的价钱的价格主要有两方面;

2、一方面是二手车的价钱是否有正规的手续也就是是否能正常过户,有手续的价格自然要高些;

3、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车的价钱的车况及年限,车况好的价格自然要高,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明白。因此,主要看需求。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能买的。2019沃兹外观看起来有较强时尚感,前脸有一种科鲁兹的既视感。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很美观,大灯是卤素灯自带透镜,给人很精神犀利的感觉。侧面车身贯穿车头车尾的动感腰线,设计的比较有特色,显得很飘逸运动。就是尾部的尾灯造型跟整个车身设计不是太搭,有点突兀,看久习惯了应该也勉强可以接受。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买的,全新雪佛兰科沃兹汽车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采用了超大处理的设计,呈现出较为强烈的运动感,黑色系的网状式的填充呈现出一定强烈的运动感,嵌入的红色饰条存在更加的有运动化,大灯的设计上呈开眼角式的设计,与进气格栅的搭配相互连接,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视觉冲击,两侧的进气口在设计上带有一定的转折性,黑色的护板进行了包裹,雾灯的造型在设计上更加的修长,引擎盖线条的设计带有一定的转折性,在设计上增加了较为强烈的美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