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是一键启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轩逸经典豪华版是一键启动的:

1、新轩逸的仪表盘背景颜色由原来的白色改为黑色,提升了车辆在夜间的辨识度。另外,这款车依然配备了CVT无极变速器,换挡平稳顺畅,同时也顾及了燃油经济性;

2、新轩逸宽大的内部空间和后排膝部空间,为驾乘者造就卓然开阔的移动之家;配合独特扇贝型座椅的舒适设计,让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最佳的乘坐感受;

3、新轩逸作为一款家用经济轿车,对轮胎的要求也是十分高的。新轩逸配备了邓禄普195/60 R16高品质轮胎,充分的考虑了经济性和舒适性,七幅式样式铝合金轮毂显得动感十足。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一键启动的。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CVT无级变速箱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奥迪2.8和天籁3.5等高挡车装备了CVT,轩逸首次在同级车中采用该变速箱。 CVT无级变速箱采用两只由高强度钢带连接起来的可变直径滑轮,通过无级性地改变钢带所连接的滑轮直径而达到连续性的速比变化,使之反应更迅速、加速更有力,同时更节省燃油,是最理想的变速箱。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