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吉利博越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知道,2019款新款吉利博越目前还没有消息,应该会在明年上市吧,或者不会上市了,吉利博越:

1、吉利博越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

2、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整体造型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审美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轻奢典雅;

3、吉利博越的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2670mm。前脸设计沿用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进气格栅;

4、考虑到SUV的力量感,设计师减少了网格数量,整体看上去更为简洁,棱角更为分明。前雾灯镀铬饰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玉如意,寓意“吉祥如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是很清楚,目前只有18款和20款的,我想19款的不会上市了吧。吉利博越外型上融合了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智能化方面也“智高一筹”,智能安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智能互联都引领着SUV新潮流。自2016年3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迅速成为汽车界“网红”。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暂时没有2019款的,现在博越在售的是2018款和2020款,2020款在2019年6月上市,现在有两款车,都是1.8T的。售价11.78--12.98万元。新车搭载1.8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的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