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进口车排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5的排气量是2998mL:

1、一提起宝马X5,第一反应就是:“它是一款运动型的中大型SUV”。因为宝马X5 35i搭载的是百公里加速仅需6.68秒的3.0T发动机,大马路上深踩一脚油门就能秒杀绝大部分SUV;

2、而宝马车型出色的操控性在X5 35i也得到了体现,让第一次接触X5 35i的人就能很有自信的去驾驭它。可今天的主角是一台换装了2.0T的宝马X5 28i,动力相比3.0T车型分别降低了61匹马力和50牛·米,从动力参数上看确实是降了一级;

3、那么削减了1000cc排量的X5 28i是否就相当于减配了呢?本文将带领您一起感受一下这台追求均衡表现的宝马X5 28i。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5的排气量是2998mL,X5后座娱乐视听设备:在前排坐椅背面装备了两个8英寸彩色显示屏,包括后部中央控制台和一体式DVD光盘播放机、DVD光盘存储盒和遥控器。同时提供一个红外线接口和无线耳机。后座区温度还可进行单独调控,令您畅享舒适旅途。该车售价是65.80万--80.74万。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的排气量是2998mL,新车型将宝马对安全性能的重视体现得淋漓尽致。与其它具有越野性能的车辆相比,宝马X5采用了整体车身,再配以宝马公司著名的全面道路安全技术(F.1.R.S.T),它在撞车事故中为乘员和被撞车辆提供的保护无可比拟。它采取与众不同的10气囊方案(前排安装正面、侧面和头部气囊,后排安装侧面和头部气囊),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