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飞度噪音有改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飞度车型的噪音有改善,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四门噪音的解决方案:

1、原厂隔音处理上只有一层防水塑料,门板孔洞多,钣金薄;

2、处理四门隔音可以同时提升音响效果,3M四门隔音,除了传统的四门双层减震外,还附加一层消音隔热吸音棉;

3、对多余的噪音波有很好的吸收作用,这是区别于传统四门隔音最显著的改变,四门隔音不止减震。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是没有解决的,本田飞度的原车引擎盖并未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引擎盖不仅会由于共振产生噪声,同时发动机产生的热量还会对汽车的引擎盖漆面形成烘烤,所以改装技师使用引擎盖专用隔音材料对汽车做了隔音处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度汽车底盘和尾箱也是噪声的重灾区,所以改装技师使用科学的条形止振法对汽车的底盘和尾箱做了止振处理,在此基础上又使用吸音棉对其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西安上尚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非常的重视,就连汽车的轮毂改装技师也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