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宝马3系2019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进口宝马3系售价是27.70万--35.33万,各地价格不同:

1、全新宝马3系将成为国内首款引入BMW智能个人助理的宝马汽车;

2、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拥有同级最长的2,961毫米轴距,并提供中国专属的前后排舒适座椅;

3、搭载最新iDrive 7.0系统,传统手刹被电子手刹所取代;

4、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

5、车身刚性在材料优化的作用下,整体提升25%,乘客座舱与底盘的特定区域更提升达到50%。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该车售价是27.70万--35.33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7.70万--35.33万左右,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