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岳变速箱是干式还是湿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途岳变速箱是干式的:

1、全新途锐的外观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成为了新途锐最大的特点,侧面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帅气;

2、并且全新途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增加了77mm、44mm,轴距增加了1mm,聊胜于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低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加运动、激进的视感;

3、内饰部分,全新途锐的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的功能都将集成在内,仅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变速箱是干式的,大众新途锐是一台中大型的全能豪华SUV, 特别是全新一代途锐在这些方面更加突显出产品特性。 比如说车身尺寸及空间方面,途锐比老款更大更实用; 产品设计上,全新一代途锐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外形更加硬朗和时尚,内饰则更注重豪华感与科技感的营造。产品实力上,途锐拥有共计10种驾驶模式,配置空气悬挂系统,兼具极佳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所以说,途锐是一台很优秀的中大型的全能豪华SUV,跟Q7、X5、发现等车是同一级别。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岳变速箱是干式的,全新途锐将提供多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可供选择,且搭配4MOTION四驱系统。除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以降低全系的售价门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