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领动胎压监测在哪里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领动胎压监测一般在仪表台上面看的:

1、首先点击中控位置的一键启动按键,启动车辆发动机,否则无法清除胎压;

2、启动发动机后,点击方向盘左侧的图示按键,进入胎压设置界面;

3、进入胎压设置界面后,在中控仪表盘上选择相应的按键;

4、选择后相应的内容按键后,长按方向盘右侧的自定义按键。听到嘀的声音后停止;

5、观察车辆仪表盘,可以看到胎压故障灯已经清除 。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上胎压监测装置会模拟一个车底盘在显示屏上,显示屏上的每个轮胎的方位对应的就是实际车辆的每个轮胎位置,也有部分车辆如大众等只显示胎压报警,不现实那个轮胎出问题,要到轮胎店检查一下才可以。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压监测分为内置和外置两种。内置的是在轮胎的轮毂里面,外置的是在轮胎的气嘴上面。其实这些胎压监测器的使用都十分简单。测量时需要在冷胎的状态下测量,因为刚行驶过的车胎会因空气受热膨胀而呈现胎压较高的情况。卸下轮胎气门帽,将胎压表嘴对准气门,用力按下,度数马上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