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路者2019新款多大排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2.5L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

1、入门级Pathfinder S采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座椅采用织布填充,配备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带8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和电动车窗和锁;

2、2019款日产探路者SV车型售价34270美元,配备了驾驶辅助系统,如智能巡航控制,盲点警告和后侧方接近警报。该车型还配备了速度敏感的挡风玻璃雨刷,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和照明化妆镜。其他亮点包括HomeLink通用收发器和带遥控启动的日产智能钥匙;

3、2019款日产探路者Pathfinder SL车型售价37920美元,新增LED头灯。除前大灯外,该分频器还配有加热外后视镜和电动尾门。内饰方面,该车型配备了皮革内饰,加热前排座椅和四向电动前排乘客座椅。其他配置亮点包括GPS导航,额外的金属装饰和智能环视监视器。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了2.5L发动机,探路者不是非承载车身,由于四驱系统只是智能四驱,所以不能算作硬派越野车,也就没必要做成非承载车身,那样会牺牲很多舒适性。口碑不错啊,身边不少资深户外运动爱好者都喜欢用这个牌子的装备,质量、功能性方面确实是很可以,他们家是中国南北极科考队和中国西藏登山队的装备供应商,最近上映的电影攀登者,探路者也是作为电影的户外装备赞助商,确实是很有实力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了2.5L发动机,说到探路者(Pathfinder),它既不是你我身上的冲锋衣,也不是福特的中大型SUV探险者(Explorer)。但它却与福特探险者有点关系,那就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关系。此次只引入了两款车型,分别为搭载3.5L发动机的探路者3.5LS汽油版车型,售价38.80万元;搭载2.5T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探路者2.5THybrid车型,售价3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