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途胜钥匙怎么拆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途胜钥匙拆开的方法:

1、弹开钥匙,看图中箭头方向,这个有个藏着的卡扣;

2、找一把螺丝刀,顶一下这个卡扣,就可以把后盖顶开;

3、这个时候后背的壳就弹起来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掰不开,可以用平口小螺丝刀撬一下;

4、掰开之后,就能看到电池,如果想换电池的同学到此止步,拿下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就行了;

5、必须先取下电池才能进行下一步;

6、钥匙上有3个螺丝,用小的十字螺丝刀分别拆下螺丝,很简单,不用说了,这个时候整个钥匙就散架了。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松开智能钥匙后端的锁止按钮并拔出机械钥匙; 2、把刀口用布包住的平头螺丝刀 (A) 插入转角的缝中并旋转,以把上下两部分分开。注意:A、切勿触摸电路板或电池端子。B、遥控器是防水的。然而,如果弄湿了,应立即擦干;3、更换新的电池。纽扣型锂电池,规格型号 (CR2025),商场有购买;4、对准上部和下部的顶端,然后将其推到一起直至牢固结合。注意:A、更换电池时,要确保电极接触的地方没有污垢、油脂以及其他异物。B、更换电池之后,检查确保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工作正常。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车钥匙基本都是装起来的,两个合在一起,在车钥匙内侧有一个暗扣,用螺丝刀子撬一下就可以打开,然后把芯片抽出来更换车钥匙,然后再换进去,用手一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