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900长宽高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900车型目前还没有正式下线和上市,该车型长宽高目前还无法确定,只有上市后以厂家发布信息才可以知道:

1、众泰T700皮质包覆内饰将作为标准配置,中控台顶部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同色皮质包覆工艺,突显质感与手感;

2、众泰T700还融入了钢琴烤漆工艺,带来更为出色的硬度及丰满度表现,结合精致的镀铬点缀及黑色面板衬托,在视觉上更具冲击;

3、众泰T700采用10.1寸双液晶超大中控触控屏设计,集成音乐、电台、导航、蓝牙、智能手机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

4、同时,众泰T700还增设车联网Tye-net智控系统,为消费者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 操控体验。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现在官方还没有相关信息。众泰T700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其中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有T900车型,不过该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的 ,建议上市以后看看市场反响再做决定是否考虑该车型。众泰T700全系还将标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电子驻车、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员状态监测、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