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领动19款胎压怎么看?

请问现代领动19款胎压怎么看?

【专家】唐文轩

熟悉擅长长城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领动19款看胎压的方法:

1、首先,要在保养手册或车门内侧找到标准的胎压值,通常参照半载胎压就可以了;

2、然后拧下轮胎气门的嘴帽,将胎压表按压在气门嘴上,注意,一定要按到底,然后夹住;

3、接着,可以观察指针,在读出测量的胎压数值后,用测量值对比标准胎压,如果胎压过高,则需要按压胎压表上的泄气阀按钮,如果胎压过低,则需要及时进行充气。

867

【专家】赵宏儒

熟悉擅长丰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一般高配置的车,车内都是带有胎压显示的,只需要调出来就可以查看了,然后经过对比,再决定如何处理。胎压,严格意义上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在汽车保养上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140

【专家】海容无澜

熟悉擅长英菲尼迪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每一款车在出厂的时候,车厂都会为车主提供一个建议胎压值。而这个胎压的指数一般会贴在汽车的B柱(前门后面)内侧,而如果没有在此张贴,一般还会在油箱盖或者汽车的使用手册之上记录着。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