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锐界什么时候开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锐界在2019年6月11日上市的:

1、2019款福特锐界整体外观一改现款的扎实风格,中网没有采用现款的横条样式,而是使用了蜂窝状样式,大灯与雾灯也有了新的设计样式,与现款相比更加具有运动感;

2、侧面车身与现款风格一样,都是由利落的线条刻画出力量感。车身尺寸也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是2850mm;

3、2019款福特锐界与现款相同,但是中控媒体屏由原来的小屏幕换成了一块12.8英寸的超级巨大竖置触控屏,座椅也换成了运动轿跑式风格,企图打造一种科技运动的内饰风格。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去年的6月份的时候上市的呢,2019款锐界最大的亮点,这块触控屏的系统是福特与搜索引擎打造的人工智能车联网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与手机以及家内的智能家居设备互联,同时还支持语音控制车内的空调、娱乐系统、导航等等,甚至买电影票、订酒店、买飞机票都可以通过这个系统实现。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月份的,这次2019款锐界的改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具体是外观以及媒体辅助系统的打升级。使得原来稳重老气的锐界一跃改成了科技感和运动感兼备的动感七座SUV。虽然说智能互联化是现代汽车的潮流方向,但在大七座SUV车型里面2019款福特锐界算是开创了先河。2019款锐界国内上市时间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但有传言今年年底就会上市。非常值得消费者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