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福特2019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界福特2019款评测挺好的,下面我来说说这款车的基本情况吧:

1、2019款福特锐界ST前脸造型为"X"型,熏黑的蜂窝式中网与大灯直接相连,车灯采用LED光源,车尾线条分段式横向勾勒处理,尾灯采用开眼角双C型立体设计;

2、2019款福特锐界ST车身线条极富立体感,采用家族式车顶设计,尾部为双边双出式的排气管造型,照顾到了力量感与运动感;

3、性能车一定要配一双好“跑鞋”,2019款福特锐界ST轮毂采用细长的双五辐式设计,可以选择20寸或21寸合金轮毂,红色的卡钳显得非常醒目。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我们就不做评价了,它和福特的其他车型也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内饰打造方面,锐界进行了一点改动,中间换上了大尺寸的液晶屏,这个屏幕的尺寸足有12.8英寸,里面还有很多媒体系统,使得它在娱乐方面更加符合当今的主流水准了。而且车内的音响也换成了品质更高的B&O,音质更好,开车的时候放着音乐一种享受。在乘坐空间方面,助理的身高有1米8,他坐进车内后头部还能剩余一拳的空间,这个空间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而第2排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的空间为一拳多,感觉有一些紧凑。第3排的空间就有些拥挤了,人坐在后面腿部空间几乎为零,坐的时间久了腿会感觉很酸。我们测试的这台福特锐界搭载的是一台2.7T的发动机,它能够爆发出500牛米的扭矩,车上还有四驱系统,所以车轮的抓地力很强,在整个加速的过程中表现是比较平淡的。起步的时候比较平稳,加速的时候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烈。通过最终的测试我们发现,福特锐界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3秒,这个表现已经很优秀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9款福特锐界的外观相较于现售车型并没有采用大刀阔斧地改变,仅是在一些细节出做出优化。新车的前脸更替为精致度更高的点矩式蜂窝状铺陈,配合两侧锐利的头灯,硬汉本质尽现;而前包围的细节处理以及嵌入了更为流畅的线条分布,则使得新车在不减霸气感的同时,有了一份运动视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