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特混动精英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沙特混动精英配置,参数:

1、德系大众的底盘偏硬、中控塑料感和座椅的质感差是众所周知的,但大众车生来就有这些毛病,现在看来是改不掉的了,但大众车的空间是绝对的宽敞,当初也是阴差阳错的就上了“大众粉”的当,给我推荐了这款低配的帕萨特,说帕萨特这车价格不贵,而且后期的保值率也是数一数二的;

2、前脸配有Dynamic Balance横拉式镀铬格栅,与两侧式熏黑前大灯相呼应。两侧的线条一直延续到车身,与之对应的车顶线条和裙边构成了新车的侧面轮廓;

3、其实帕萨特这车最让我惊讶的是它的质感方面,这是对比日系车最明显的地方,悬架没有想象中的生硬,而且还带座椅加热的,不过中控的设计和配置还是落伍的,预算充足还是应该选择高配的车型。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前面改成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类似于全新一代大众CC的造型设计,将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8年8月底正式下线,预计2018年底正式上市。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的配置有很大的提升,增加了遥控中央门锁、CD等实用、便捷的设施。尺寸升级而外形更加靓丽的新铝合金轮毂则为帕萨特的沉稳、大气之风增添了恰如其分的时尚元素。上海大众在2000年将帕萨特B5投放到中国市场。在中国上市的帕萨特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轿车为原形,根据中国用户对轿车的审美观、使用要求而重新设计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