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2019豪华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2019豪华版油耗不算高,同级别算是非常低了:

1、全新逍客因为采用了全新的发动机技术,所以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

2、目前全新逍客智享版的油耗是6.0L,豪华版的油耗是6.2L,旗舰版的油耗是6.4L;

3、虽然油耗降低,但是依然能够达到最大功率15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04N·M/4400rpm,满足国六B的标准,说明全新逍客的发动机技术已经日趋成熟。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逍客的油耗能够达到6.0L,这和它的发动机和变速器是分不开的。MR20发动机加上CVT变速箱,想不省油都难。而且全新逍客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主动进气格栅、EPB电子驻车,这些功能都是降低油耗的原因。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3%,技术绝对没得挑。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逍客根据配置的不同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6.9L/100km。新款逍客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往年轻化方面发展,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LED大灯造型锐利,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进气口造型更为复杂。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不大,在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升级的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中期改款车型的一大特征是车身尺寸基本没变。新款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小幅度增长。动力方面目前仅在申报信息中发现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3kW(4PS)。传统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CVT变速箱。未来新款逍客是否继续提供1.2T还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