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

1、途观L PHEV动力足,油耗低,真心不错。和汽油车相比,途观L PHEV除了在节能省油的同时,还保留了畅快的驾驶感受,毕竟这套动力总成系统能输出400NM最大扭矩;

2、此外,在纯电和混动两种行驶模式切换的瞬间,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震动与突兀感,动力总成的整合度极高,行驶品质相当不错;

3、全新途观L整体设计延续了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更多运用直线线条,用料也是德国级的考究,搪塑面板、较软的真皮面料、平滑的钢琴烤漆等,都给人带来很不错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向盘则采用了大众最新样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手感出色。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 PHEV不但在外观方面有了全新突破,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就更是让人惊艳。途观L PHEV搭载了由高性能三元锂电池、高效率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和EA211 1.4TSI 高功率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与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62KM,最高车速可实现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9L,可以说是兼顾高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能源汽车一般是指是指以车载电源为动力,用电机驱动车轮行驶,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各项要求的车辆;其工作原理是:蓄电池——电流——电力调节器——电动机——动力传动系统——驱动汽车行驶;电动汽车的种类有: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