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检测不合格给单子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检测不合格不给单子的检查项目:

1、发动机测试,分别是冷却系统技术状况、供油系统技术、润滑系统技术、点火系统技术、启动系统技术、发动机噪声、发动机密封性能、油耗、发动机功率;

2、整车车检,包括汽车防雨密封性试验、前照试验、汽车噪声测定、车速表校准、车辆排放污染物测量、汽车外观检视、底盘输出功率测量;

3。底盘和车身检测,具体有行驶系,悬架间隙,车轮平衡包括静态平衡和动态平衡,车轮定位包括前轮定位(侧滑)和后轮定位。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审车辆需要携带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以防万一要处理违章,首先到窗口处填写表格,然后把车开到检验区,对车辆进行初检,初检后,接着就对车辆的灯光检验,全部合格后,就可以领取新的检验标志了,不合格是不会给单子的。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好像不给的,车龄已达6年以上15年以内的,每年都需要到年审站验车达标才能通过年审。年审需要在交强险有效期内,并且没有违章。验车主要检查尾气是否超标、灯光有没老化或改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