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现代途胜是湿式离合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现代途胜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1、国产车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这也让很多进口车、合资车都慌了阵脚,当务之急就是推陈出新,这是挽留消费者的重要举措。之前的长城哈弗H6就连续几个月销量可观,甚至卫冕了销量冠军,这让很多外资车企看到了国产车的实力。因为某些事情,很多人开始抵制韩系车,但是这款韩系车似乎不受什么影响,反而在华销量非常可观,在全世界销量第三,施工人最嚣张的韩系车;

2、眼前的这款车就是现代途胜。现代途胜是中国进军中国市场的合资SUV,经过这些年的使用,很多国人都对这款车有着很好的评价,这也是现代途胜在华成为销量最高车型的一个重要原因;

3、在火爆的SUV市场中,能够长期获得可观销量,也是能证明这款车的实力。这款车虽然没有丰田RAV4及本田CRV的好评度,以及保有量那么高,但是超高的销量以及良好的价格优势,让这款车经久不衰,国产车都慌了。现代途胜的实用性、舒适性强调了高品质与高性能,从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安全性等方面我们都能很好见证。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用的干式 ,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双离合都是干式的 , 干式湿式都存在过热保护的风险,并不是湿式的就不会过热,只是湿式的比干式的散热更好点 , 其实并不颖纠结这个问题,想稳定就买AT的,不管哪家的双离合现在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这是双离合变速器天生的缺点。干式的理论是发挥性能比湿式要强,但是后期磨损比湿式要大,但是现代的5年整车质保还是不错的。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现代途胜不是湿式离合器,这车的口碑的确不怎么好,但是用过的人都很信任它,听客户说它最多的缺点是爬坡走山路不行(途胜2.0 2WD),另外就是减震偏软,个人感觉毕竟它不是纯粹的越野,油耗说的最普遍是,高速:10个左右,城市1214,我现在在日产工作,感觉现代的配件真的很便宜,常规保养也不是很贵。我见有跑12W多的途胜,除了按照正常保养,机器和其他零件都没动过,可见它的质量还是然人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