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330舒适版有天窗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昂330舒适版是没有天窗的:

1、途昂330舒适版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幕,空调面板为更触控面板,全车顶使用了夏目得超细纤维包覆,真皮打孔座椅,6向电动可调头枕,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十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

2、配置方面,途昂X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全天候LED大灯及LED尾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真皮运动风格方向盘;

3、电动行李厢盖带位置记忆功能、前排主驾座椅12向电动可调、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KESSY五门免钥进入系统、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等。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整体尺寸可谓与全新奥迪Q7不相上下。内饰方面,上汽大众途昂运用了非常平直线条的设计元素,这也是源自CrossBlue概念车。同时,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独有)。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天窗的,途昂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可选。据悉,全新2.5T发动机是首次出现在大众国产车型上,其峰值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与2.5T发动机匹配的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