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ec7怎么用手机远程监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新帝豪ec7用手机远程监控方法:

1、用手机远程控制小汽车,利用的是无线通信技术,基本原理是:用手机内软件操控汽车内置硬件、软件,达到远程控制的目的;

2、手机远程控制小汽车基于三项技术:IP协议栈远程控制 主要是将汽车内置串口数据转化为无线网络数据。TLN13UA06 模块支持串口透明数据传输模式。远嘉科技串口WiFi模块TLN13UA06,应用UART接口,能够实现用户串口到无线网络之间的转换,功耗低。使传统的串口设备可轻松接入无线网络,内置IEEE802.11协议栈以及TCP/;

3、如要控制私家小汽车,先要在汽车4S店咨询专业技术师,看可否在您的汽车上加装硬件、软件,然后利用手机控制。如要控制他人私家车,务必要了解该车车型、内置串口参数,内置硬件参数,然后请电脑高手或计算机技术专家来设计远程控制方案。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实现,不过涉及到高技术成份,简单的控制方法就是直接在油门、刹车、方向加装马达。复杂方法就是通过车辆电脑板操控,但这种会限制很多车不可以,毕竟多数车辆刹车方向都是靠机械来完成的。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按照行业管理有关规定必须安装卫星定位GPS,车载终端系统并配备车载终端GPS,使用证明。对营运车辆的地理位置,运行速度,运行轨迹以及车内驾驶人及货物情况进行全程实时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