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福特翼虎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福特翼虎挺好的,值得购买:

1、福特翼虎定位为紧凑型SUV,2019款车型设计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10英寸的大屏让内饰科技感有了提升,动力方面则有1.5T及2.0T两种动力可选;

2、其中2.0T车型的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处于优势的地位,乘坐空间方面2019款车型优化了后排空间,改善了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总之2019款车型可以说各方面都有了提升,竞争力得到了加强;

3、外观设计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根据高低配车型分别进行了调整升级,入门级车型针对前进气格栅、轮圈和前后保险杠采用了磁力灰喷涂工艺。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新福特翼虎外形设计基本和老款保持一致!只是细节有所加强!更显精致时尚!最重要的是配置相比老款更加豪华,尤其是超级好用的阿里斑马智行系统的加入,更是一大亮点!新款车型,相比老款竞争力确实得到了一定的加强!销量可能也会稍好无现款!但和其他热销的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车型,仍没有足够的优势!想要改变这种状况,非得来一次彻底的换代不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动力在同级别SUV里面属于十分优秀的车型。内饰设计也相对时尚运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型SUV。时机合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目前从车质网接到的投诉量来看,2018款的投诉量不多,也没有出现断轴的共性问题投诉,之前翼虎存在断轴问题主要集中在老款翼虎,新款的车目前还没有此类问题的反馈。如果预算足够,建议您选择2.0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