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款思域什么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新思域报价在15万左右一辆:

1、19款本田思域和老款思域相比较而言,在细节上的改动还是很大的。熏黑的一体式中网配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使整体辨识度更高,而低沉的车头使前大灯更加“虎视眈眈”。再加上下方的夸张的雾灯造型,极具张力。而侧身折线式的腰身使运动感更强。尤其是溜背车尾的设计,配上熏黑的后窗玻璃,拉风至极;

2、19款本田思域在内饰上和老款相差无几,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很用心的,用料十分的厚道,而且,在配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作为家用轿跑车,之前的B柱断裂事件作为前车之鉴,19款思域配备了像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续航以及碰撞缓解制动等安全配置。在保证速度与激情的基础上,安全驾驶;

3、对于本田引以为傲的“地球梦”发动机爆出的“机油门”事件,老版本田思域也是深受其害,所以,19款本田思域为了不重蹈覆辙,使用了全新的2.0L发动机,传动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国外版的本田思域则是搭载了1.5T核心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不过国内版2.0L的发动机则把燃油节能性提高了很多。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6.5万之间。 有些地方买本田思域落地价格在15.8之间。 具体的落地价格你可以问问当地4s店。 如果超过16.5,那就买贵了。思域这辆车是一款比较可靠比较稳定的车型, 思域一九款的车型没有取消啊, 要当还是和以前一样, 变速器方面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变化的, 如果变速器有变化的话, 那么是一个大改款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思域属于小型车中的比较高端的车型。其外型非常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虽然车身只有4.5米长,但轴距却达到了惊人的2.7米,而且后坐的地板上并没有一般车上的那个隆起,可以想象其后座在同级别中有多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