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v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昂SUV就有V6发动机,使用V6的2.5T发动机,最低配的价格为43.98万指导价,没有优惠的:

1、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幅镀铬横条式进气格栅,且直接延伸进入了前大灯内部之中。整个前脸的设计都旨在营造硬朗阳刚的感觉,整体造型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以勾勒出方正的轮廓,进气格栅则采用两道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同时以竖向饰条搭配以增添质感。顶配车型采用全LED大灯并配备雾灯,并配备了自动开启,这也是旗舰车型应有的配置,前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具有高级感;

2、外观方面,途昂的外形魁梧饱满,车头的造型更是厚重硬朗。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进行搭配,并与造型方正且尺寸较大的前大灯组相结合,延长了视觉宽度。下方的格栅搭配了银色的边框,前驻车雷达也安置于此。尾部的造型相对简洁一些,尾灯间加入了镀铬饰条,并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

3、途昂的座椅采用2 3 2的7座版布局,其中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分别可以等比例放倒及4/6比例放倒,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较为平整。另外,新车还提供2 2 2的6座版车型。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昂搭载的2.5TV6发动机是首次搭载在大众车型上,而变速器也是采用了DQ500湿式双离合,而非大众用的更多的干式双离合。题主没有说具体的排量和配置,那么小夭就以卖的较好的2.0T高功率版380TSI四驱舒适版作为计算模板。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为328900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左右一辆,价格方面还是比较高的呢。途昂2019款大幅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全系采用了大面积的哑光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得质感。其中,旗舰版与尊崇旗舰版的门内饰与真皮座椅采用菱形格缝线造型,更显端庄大气。前排配有6向可调航空头枕,提升了驾乘人员的头部舒适性。此外,车内升级配备了10色柔光环境氛围灯,可根据个人需求设置氛围灯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