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费续保需要车主去吗?

请问汽车保险费续保需要车主去吗?

【专家】李睿才

熟悉擅长本田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不用的,汽车的保险费具体的计算方法如下:

1、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全车盗抢险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2、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自燃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3、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不计免赔特约险保费=(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

853

【专家】姜建章

熟悉擅长铃木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保险费续保不需要车主去的。如果想要保障全面的话,除了交强险外,一般都会投保几种主要的主险,主要是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以及车上人员责任险。买车险一般一年要交多少钱?车损险一般都是按照新车购置价计算保费比较保险,以10万的车辆为例,车损险价格在1500元左右。三责险保费价格看车主选择的投保金额了,有5万到100万不等,建议选择20万到50万保额的三责险,费用也就1000多块钱。

47

【专家】邵力夫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不需要,车辆保险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交强险是国家法律强制购买的险种,全国统一首年基础价格,6座以下私家车950元,往后的保费则与交通违章挂钩进行浮动。商业险包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等基本险和附加险,采取的是自愿购买的原则,车主可以按需选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取舍。所以说大家选择不同的商业险保费肯定也会有差异。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