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普拉多还能达到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普拉多是达不到国六标准的,而是国五标准的:

1、新一代普拉多2.7L车型已经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预计国产新车在外观上与其相差不大;

2、外观上,新普拉多较现款并无太多变化,主要是在局部进行了细微改动,酷似菱形的前大灯替换了现款的类三角形大灯,全新造型的保险杠霸气十足,两侧的圆形雾灯已不再是现款的方形设计;

3、此外,与车身融为一体的轮眉也变得更为收敛。新车的尺寸或与之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的2.7升普拉多相同,为4820/1885/1845mm,轴距为2790mm,比现款车型短了150mm、宽了10mm、矮了60mm。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达不到国六的,新普拉多车体,继承了丰田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寻求更为实用、且兼顾时尚的产品用途。因此在普拉多上,我们隐约能够看到丰田、雷克萨斯品牌下的诸多元素。重新打造的内饰空间,提供更为舒适、高科技的配置,进一步提升普拉多的产品价值。只是在动力方面,新普拉多采用了一台2.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则显得中规中举。只是变速箱依旧维持4速自动或5速手动,多少显得有些古老。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是国五标准的,国六标准达不到。普拉多车头的设计,延续了其品牌特质,垂直分布的前格栅加上上扬的车灯线条,宽大的包围凸显期力量的一面。但风格上,新普拉多(报价 图库 口碑 )汲取了来自雷克萨斯的设计灵感,斧刻般的腰线从车头向车身后部延伸,车灯处理的更加尖锐,这些点都与雷克萨斯的新款GX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