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260混动需要充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插电充电的,行驶过程中自动回收能量进行充电,电池保修期8年20万公里,近乎终身保修:

1、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奔驰C级的外观一直为人津津乐道,星钻式前进气格栅,车身比列协调极具美感,车侧面两条粗大的腰线彰显运动感,加上车窗与车门底部的镀铬饰条的装饰,让新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唯一值得吐槽的是,17英寸的轮圈搭配这款车型,实在是不够大方;

2、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奔驰就得坐进去才知道它的好,C260L的内饰可以说是一点也不含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多功能方向盘,显示清晰,操作便利。新改款的C260L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中间这款10.25英寸的大屏幕,搭配上奔驰COMAND的人机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中控面板的选材也独具匠心,大面积的黑色软性塑料包裹,中间采用木纹材质配合银色的饰条,多层次的搭配,一方面提升豪华感,另一方面也不会让人的视觉感官单调;

3、其实相较于外观或是内饰,C260L的动力变化才是更值得讨论的一个话题。1.5T加48V微混动的动力组合,从账面上看,最大马力的数据与之前2.0T的C260L保持一致,只是在扭矩上低了20牛。米,还有排量上少了0.5升。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并不需要充电。 奔驰C级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车,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有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种是大标的车型,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和时尚,而另外一种是小标的车型,进气格栅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商务和沉稳,从目前的销量上来看,更多的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大标的车型,因为在街道上看到最多的就是大标的奔驰C级。长轴版奔驰C级的车身尺寸为4784×1810×1457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这样的数据参数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我在实际体现了奔驰c级的第2排空间之后,那么给我的感觉就是左右两边的空间以及做一包过去还不错,是因为后排中央地板凸起比较高,所以,如果是长途行驶坐在中间的乘客一定会感觉到特别的疲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混合动力并不需要充电, 奔驰c级是比较主流的一线豪华品牌,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豪华感非常的足,他和一级车型有着很明显的区别,因为C级的中央显示屏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最新款的也就是2019款的奔驰c级取消了奔驰c200的车型,带t的车型是奔驰的c260,售价方面的幅度并不是很大,那么在主要的配置和细节方面,比老款的车型升级了很多性价比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