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ix35有没有胎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北京现代ix35是有胎压检测装置的:

1、19款现代ix35的外观设计很时尚大气,尤其是六边形的中网造型很有气势,车子还有着一圈黑色的运动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棱角分明,整个车头给人一种很硬朗的感觉;

2、在车身尺寸方面,还是很符合主流紧凑型SUV,具体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后备箱有着不错的载物空间,日常出行还是可以满足的;

3、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行李箱12V电源接口等配置,畅质版的配备很一般,作为入门级主要是为了拉低售价而存在,中配还是很适合入手的;

4、多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9.6英寸中控屏、LED日行灯、后视镜加热等常用配备,家用还是很可以的。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的,新款现代ix35动力上有1.4T+7DCT以及2.0L+6AT两套动力总成供挑选,前者的最大马力为140,峰值扭矩为242N·m,后者为160和193N·m,换挡表现上2.0L排量的更好一些,从销量表现上,也是后者更受欢迎一些,动力输出还是非常不错的,油耗也可以接受,所以值不值得购买还是看你自己的,反正我觉得是值得买。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没有的,现代ix35的外观时尚大气,配置和动力还可以,优惠力度也比较大,还是很适合买来代步的。IX35在中国搭载的两台发动机均为Theta—II系列发动机,既然它们同为一个系列,自然应当拥有很多共同点,不错!两台发动机都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而且两台发动机的缸径也同为88毫米,但行程分别为86毫米和97毫米。